詹姆士旺由於前一個工作的關係,迷上了慢跑這一項運動,加上最近電影台不時重播「阿甘正傳」,主角阿甘奮力向前奔跑的模樣,一直深深吸引著詹姆士旺,看著看著心裡就會升起想跑步的念頭!!!
詹姆士旺認為,慢跑可以抒解工作壓力,培養自己的肌耐力,保持身體健康,並使腦中分泌快樂元素,使人們遠離憂鬱,而且詹姆士旺的許多idea皆是在慢跑中顯現出來的喔!
目前詹姆士旺都是利用下班後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慢跑,各位看官若一直想運動卻找不到適合的運動項目時,慢跑是不錯的選擇喔!馬上行動吧!

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4年8月26日至9月8日,詹姆士旺隨著臺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,前往東歐五國(波蘭、拉脫維亞、立陶宛、比利時及荷蘭)進行親善訪問及文化交流,
所謂的民俗運動包括了扯鈴、跳繩及踢毽子,可能某些人小學時期有學過,詹姆士旺會這些玩意嗎?答案是NO,扯鈴可能回扯掉!跳繩會踢到繩子!毽子可能踢不到!
不過此次出訪的小朋友可是各個身懷絕技,經過嚴格挑選的萬中選一,那詹姆士旺到底出去幹啥?其實呢,詹姆士旺的身份是副領隊,那到底做了哪些事情,詳細情況且看下回分曉!!!

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詹姆士旺最近正在撰寫經濟與教育人權相關議題,
在此徵求創見,請提供如何提升經濟弱勢者教育人權之作法,
詹姆士旺目前想到三個,
1.無條件積極關注經濟弱勢者教育人權(指經費補助);
2.
立法保障經濟弱勢者教育人權;
3.
以教育促進社會流動,提升經濟弱勢者家庭社經地位
幫忙想吧,你的創見或許會成為政策喔,造福人群捨你其誰!!!

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詹姆士旺每天早上上班的時候,都會碰到一位賣香花的阿伯,
阿伯都會用清柔的聲音賣著花,「麥買香花否?一朵20塊!」(請用台語發音)
後來詹姆士旺禁不起誘惑,每天經過都會跟阿伯買花,只希望阿伯能多一點收入!
而且詹姆士旺上班的地方也會香香的喔!
有沒有人要買壓?阿伯賣花的地點就在寶慶路遠東百貨旁的公車站,要是早上上班有經過的話,就順便買囉!目前還不接受預訂服務!!!

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詹姆士旺有許多超級明星臉好友,日後若有機會將會一一介紹給大家,
昨天晚上詹姆士旺的心情還不錯,多虧了這位超級明星,
沒錯!詹姆士旺有一位好友長得像港星--徐錦江!!!(最近有來台灣宣傳喔!)
此號人物不僅長相相像,身材相像,相似度可達95%,連聲音都像(不過是像電影裡面的配音),據說徐錦江本人的聲音蠻細的,詹姆士旺強烈懷疑他有去擔任徐錦江的配音,有機會詹姆士旺會將他的照片PO在站上給各位看官欣賞欣賞!!!
徐錦江要多多加油囉!六月要結婚了是吧!詹姆士旺先祝你新婚愉快!永浴愛河!前途光明似錦呀!留在市政府好好幹吧!!!

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Sabah是詹姆士旺的高中同學,就降子!
是她教詹姆士旺開設這個平台,有空的話可以到她那邊晃晃,她可是無敵CD88喔!會多國語言的神奇人物!
網址:http://blog.pixnet.net/sabah

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詹姆士旺最近會整理一下去年2004到東歐出差的奇聞軼事,請期待吧!還有照片喔!

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3/14是白色情人節,詹姆士旺從捷運站晃回家時,ㄟ!碰到許久不見的神秘人物,當然這位神秘人物男的,請別想歪,碰到以前大學時期系隊的學弟,唉,真是好久不見,隨便閒聊兩句,突然發現,學弟越來越像港星鄭中基,不過他不承認。其實向鄭中基也沒啥不好,是吧!
想當年,詹姆士旺可是他們的精神導師呢!英文叫MENTOR,那段時光真是快樂又充實呀!

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