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6:30分,詹姆士旺在睡夢中驚醒!

婚禮的前一個晚上,詹姆士旺與老弟照習俗要睡同一張床,新床真的太好睡了,讓忙了好幾週的我,一倒頭就睡,
結果是,我跟老弟都睡過頭了,驚醒的時候已經是6:30(原本要5:00起來的),
我們兄弟倆只好狂飆回板橋的家,相信嗎?土城到板橋只要10分鐘不到,
也宣告今天將是亂中有序的一天,ㄏㄏ~
雖然比較晚出發迎娶,但是因為進房的時間在11:00,所以早上的貪睡,沒有造成影響,
詹姆士旺以6台車前去迎娶小樹,開頭車的家慶,應該飆得粉開心吧~
尤其是當車隊順利迎娶到新娘後,回程在高速公路上,大夥卯足勁猛加油門,其中一台車(保時捷休旅車)還是老弟朋友前一天才引進來台灣,還順便試車一下,
公路爆走的結果是,我們在新家樓下等了40分鐘才開始進房:P,原本預料會塞車的,都沒發生,真是天主保佑~
宴客過程中還算平順,首先要先感謝徐錦江先生,幫我掌控進場流程,沒跟他套招可以主持成這樣,算是功力一流,徐錦江!有你的~不虧是好兄弟~
走紅毯的弟弟、妹妹很可愛厚,想找他們的人可以跟我聯絡喔,另外伴郎(狼)伴娘-阿章與阿秀真是非常速配,我看大學同學下一個結婚的應該是阿章了~
表姊、表弟彥宏及健彬當天也投入相當多心力,二話不說,全力以赴,
謝謝高中同學的特調飲料,還好,我沒有拉肚子,沒關係,你們都還沒結婚,結婚的時候就知道我的厲害了,哈哈哈哈~
幾個好友也夠意思,在詹姆士旺硬ㄠ的情況下,還是排除萬難前來參加,有你們的,
老爸找來的那卡西真是厲害,把場子炒得粉熱,以後有需要的人,可以來找我喔!
送客的時候,我拼命幫人家點煙,那種感覺還不錯,原本沒有準備煙的,應該是老爸安排~
就在宴客結束,詹姆士旺回家休息的時候(約莫18:00),一位大學同學064,突然打電話來說:
064:「碟哥,你在哪?」
我:「在土城新家ㄚ」
064:「你不是請晚上的喔!」
我:「沒有ㄚ,是請中午的」
064:「歹是歹是,我記錯時間啦,實在有夠丟臉的,你等我,我去找你」
不虧是064,行事風格還是沒變,結果我等到23:00,差點沒睡著!!!(不過064也是下班後,從中壢衝過來,真是夠意思~)
另一位高中同學-家銘,因為要上班所以托弟弟出席,結果因為家銘弟聯絡不到島主,去了會場,不知道是哪一邊,家銘下班後自己就跑來找我,也夠意思~
ㄏㄏ,就這樣婚禮在亂中有序的過程中圓滿的結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