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~好久沒寫NBA了,今天就來分析一下2006NBA季後賽西區目前各對戰組合的戰況吧!
馬刺(1)V.S國王(8)
賽前一般預測馬刺將以4比0橫掃國王,但實際對戰起來,國王並不是這麼好惹的,
雖然馬刺今天在主場獲勝,扳成3比2領先的聽牌優勢,但國王的後勁還會更強,國王的阿泰與棒死可謂是第3及第4戰贏球的主要功臣,尤其是阿泰強化了國王鋒線的防守戰力,第3及第4戰分別只讓馬刺的鬼之切入-Ginobili只獲得8分與3分,而棒死更是發瘋般的狂得分及抓籃板,在內線(Miller抵銷Ducan)及控衛(Bibby抵銷Paker)戰力與馬刺相抵銷的情況下,國王的鋒線優勢頓時展現,比馬刺更壯、更高、更快、更狠,尤其是第4戰對馬刺來說,猶如一場惡夢,內線Duncan打不開,外線被阿泰及Bibby鎖死,防守又守不住阿泰及棒死的打點及Miller的中距離,僅有Parker表現正常一點,看完第4戰後,我已經開始相信國王有將馬刺扳倒的能力了!
太陽(2)V.S湖人(7)
賽前一般認為太陽將可輕鬆以4比1將湖人解決,不過Kobe展現了主宰比賽的能力,加上禪師對比賽節奏掌控得宜,這一輪我看好湖人可以晉級~
金塊(3)V.S快艇(6)
此一對戰組合以沒啥好說啦,金塊單靠Anthony並無法與快艇諸將相抗衡!
小牛(4)V.S灰熊(5)
灰熊被小牛4比0橫掃,Gasol比不上德國司機MVP級的表現,灰熊要尋求季後賽首勝,得等下一個球季了,尋找合適的控衛可能是當務之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