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東區季後賽戰況有新的進展,且看分曉如下:
活塞(1)V.S公鹿(8)
此對戰組合,看好活塞能輕鬆晉級,不過至少公鹿在活塞手中有偷到一勝,可以偷笑一下了,Ford的表現沒話說,上一季幾乎報銷的人,本季大復活!
熱火(2)V.S公牛(7)
大歐疲軟的表現,幾乎快操死閃電俠Wade,還好在第6戰大歐硬起來,豪取30分外加20籃板,4比2熱火晉級,公牛的阿根廷戰將納許歐尼這一系列表現精采,可惜主控Hinrick及Gorden起伏較大,加上內線薄弱,沒關係,年輕總得多付點學費~
籃網(3)V.S溜馬(6)
呼呼,籃網跨過第一輪囉,終於可以看到Carter的比賽了(去年電視沒有轉播,加上第一輪就被熱火橫掃),在Kidd的帶領下,籃網打出類似太陽的快打旋風,加上Carter復活,第二輪跟熱火有得拼囉!溜馬就可惜了點,小歐本季打打停停,加上多位主將受傷Paja、Foster等,還是得明年再來!
騎士(4)V.S巫師(5)
King詹展現過人的主宰比賽能力,前一役最後3.6秒的致命切入,必定成為精彩重播的經典,而巫師的Arenas亦不遑多讓,與King詹互飆得分秀,此一對戰組合堪稱本次季後賽最激烈的戰役,只要騎士的休斯加速進入比賽狀況,我看好騎士可以挺進第2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