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睡不著,看了大學生了沒
本次的討論主題是「第1次約會地點」,就讓詹姆士旺不免想起第1次跟小樹約會的情景,
挖塞,應該也是快10年前的事吧,時序應該是11月~這時候可能來罐白蘭氏讓思緒清晰一點,才有助於回想
那一天約會的行程安排如下:
1.板橋車站(當時還是舊站喔)-故宮:看畢卡索畫展,天氣超好,當天詹姆士旺還穿著大外套,先被小樹笑了一番...(殊不知偶是有目的的)

2.故宮-擎天崗:大草原最適合散步談心,此時山上的氣溫下降,哈哈,大外套馬上發揮效果,直接脫給小樹穿,舊甘心ㄝ~然後因為騎車,詹姆士旺需要大外套,只好脫上衣給小樹穿上,外套給偶穿,更甘心了~(這招是留衣服給女方幫你洗)

3.擎天崗-文大後山夜景:夜幕低垂,正是看夜景的好時機,來到文大後山賞夜景,美景當前有助於感情增溫喔!剛好肚子餓了,山下的士林夜市正等著呢!

4.文大後山夜景-士林夜市:來到熱鬧的士林夜市,琳瑯滿目的店家,讓人口水直流,熱鬧的氣氛讓兩人比較不會尷尬,享受美食囉~

5.士林夜市-板橋車站:依依不捨送小樹回板橋車站搭車回中壢,一定會有下次約會的,因為詹姆士旺有衣服在小樹那邊要還偶,哈哈哈!

事實證明脫外套那一招的確有效,有讓小樹感動到,
不過第1次約會千萬不要去故宮,因為真的很無聊!!!故宮後面的行程當然是一級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