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小樹從新設計過的髮型及髮色(憋了1年沒整理),突然發現自己先前也染成紅毛,


為什麼染成紅毛呢?確實的原因也忘了,只記得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吧,
年輕人,日子過得有點無聊,再加上自己是系籃的隊長,染個紅毛比較醒目(學櫻木嗎),看起來也比較殺吧(那時就趕上殺很大風潮,嘻),方便系籃練球時集合,哈!
後來證明每次練球時,學弟們都很容易找到我,
這顆紅毛在校園內風騷了一陣子,挺得意的
但紅毛在認識小樹後有了轉變,有一次小樹邀我去她家吃飯(第一次去人家家吃飯耶!),當然好囉,
啊,可是我的頭髮是紅色滴,這樣去人家家印象會不好喔,
只好摸摸鼻子趕快去找理髮店剃頭,誰叫我愛耍帥,不過由於染得太過頭,簡短後還時可以看到一些紅毛,
據說當時伯母(現在是岳母)覺得,這孩子怎麼怪怪滴,不是說很乖嗎,
不過還好紅毛是掩蓋不住本性善良的我,哈!
別問我為何沒有照片,自己也不知道,不過希望可以看到曾是紅毛的自己的照片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