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.8.27詹姆士旺來到第一站華沙,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,一個感想:頭昏眼花!!!
詹姆士旺早上跟著民俗團前往華沙市政府拜訪,拜訪當然會有餐會囉!可惜詹姆士旺需要負責拍照及遞禮物,所以沒有吃到點心,只能分享其他人吃過的心得;小朋友們還現場秀了一段表演,不賴喔!
詹姆士旺對於華沙的第一個印象--溫和、充滿森林善意,到處皆是值得玩味的景點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詹姆士旺粉少出國,所以覺得別人的國家比我們還美!下午詹姆士旺在華沙的舊城區遊歷,當時突然覺得粉想住在這裡,漂亮的建築物,隨著漫步在廣場、街道、商家及建築之間,看著人來人往,彷彿整個時間都停頓下來,心情變得輕鬆,過程中還碰見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,詹姆士旺一時興起,還幫他們拍了一張!
閒晃時刻詹姆士旺就拼命拍照囉,真是標準的觀光客!
想想環境可真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、想法,華沙浪漫、溫柔、多情、豐富、清新...詹姆士旺想不到更多的形容詞來描述了!
8.28小朋友們將在當地公園內進行表演,大家都頗為期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