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找時間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,趕快趁記憶猶新時動筆,

1.眾所矚目的騎士隊,果然過不了綠衫軍,證明有KG在的綠衫軍檔次就是不一樣,
內線穩固,真理與小皇帝放對也不輸,朗多帶頭衝鋒頻頻切入破壞,光是朗多就把騎士給切爆了,
還有艾倫穩定的外線,相較起來,騎士就是輸在外線火力支援,常常變成小皇帝砍外線,就趁了綠衫軍的意。
2.雖然魔術隊以8連勝進入東區冠軍戰,頭兩輪無人能檔的魔獸,碰到狀況好的KG也是沒輒,相同的切爆山貓及老鷹的尼爾森,在T艾倫的看管下,也無從發揮,所以結論是魔術變不出戲法,等著明年再來!
3.太陽打破了逢鄧肯馬刺必敗的魔咒,已近乎瘋狂的進攻,快速解決馬刺,看到馬刺慘敗,不免懷念起包溫跟Horry,兩人除了穩定的外線外,最重要的就是防守能量的提供,這大概是馬刺差異最大的地方。
4.湖人收起玩心,,快速解決爵士,證明魚師傅還是可以制住威廉徒弟,而爵士在內線高度不足情形下,加以對於Kobe又束手無策,被橫掃便是在所難免。
5.目前東西區決賽正在進行中,個人是看好在總冠軍交手為湖人與綠衫軍,之後再把東西區決賽所見所聞跟各位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