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一大早,詹姆士旺跟小朋友們前往華沙Pole公園採排,步入公園感覺比昨天熱鬧多了,多了許多帳棚跟攤位。彩排結束後,我們前往參訪華沙著名的夏宮,參觀皇宮內的歷史文物,詹姆士旺有兌換40元波幣,可是一直沒機會使用!
下午,我們回到Pole公園進行正式的演出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入公園內,吸引了當地民眾的目光。我們被安排在壓籌演出,當地民眾觀賞節目的態度,讓人感覺上是保守與靦腆的,小朋友的演出整體感覺還不錯,觀眾覺得很新奇,但可能是因為國情不同,有些橋段他們看得不是粉懂,例如最後的漁村表演(如果我們是穿海盜服,他們可能就看得懂了!)
此次夏末郊外表演會,是華沙市府特地為當地小朋友所舉辦的,目的除了收心準備開學外,也為整個暑假作一個結束,會場有許多的攤位,包括哈利波特區、桌球區、攀岩區、騎馬區、劍道區、划船區等等設施讓小朋友一一闖關體驗,這些設施可都是臨時搭建的喔,都非常有趣,足見華沙市府的用心。
詹姆士旺明天將隨同大夥前往第二站,拉脫維亞首都,里加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