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傑旺終於向蛋蛋的哀愁說掰掰了......實在是可喜可賀,



就如同往常般,因隔天阿旺跟小樹要上班,便把傑旺帶回中壢阿嬷家,
路上也跟傑旺灌輸爸爸媽媽要上班,上班才有錢錢買尿布、汽水、車車、糖果....之類的,你要乖乖的待在阿嬤家喔,
傑旺也回說:恩,頂多會加幾句:為什麼,爸爸媽媽不要上班......

終於吃完晚飯,阿旺跟小樹要回土城的時刻到了........
已經跟傑旺完成所有回家該完成的動作,包括抱抱、親一個、要上班的解釋,
不過傑旺不肯放人一直說要一起玩積木,還衝到房間內拿自己的襪子、鞋子說要跟爸爸媽媽上班,一直抓著小樹不放,
此時小樹只好趨前安撫並一起跟阿公把傑旺騙到隔壁,傑旺當然不肯開始哭鬧,阿旺跟小樹就趁此刻偷跑.......(實在是於心不忍....)

原以為阿公阿嬤哄一哄即可,不料回土城後小樹打電話回去關心,才知道精彩的在後頭XD........

傑旺看阿旺跟小樹離開後,便開始邊哭邊要阿公開車出去追,阿公ㄠ不住只好配合帶傑旺下樓開車,
過程中傑旺還記得幫阿公拿車鑰匙跟皮包,幫阿嬤拿拖鞋要阿嬤趕快穿,自己則要阿嬤趕快把他的襪子跟鞋子穿好,並且一直催促著阿公阿嬤要趕快,
終於開車上路了,傑旺一直喊:阿公開快一點開快一點!!!
到一個巷口要左轉,阿公故意右轉,精明的傑旺大喊:阿公開錯了啦,要往便利商店的方向啦!!!
此時傑旺便要阿嬤打電話給阿旺,傑旺:阿嬤,打電話給爸爸叫他開慢一點等我!!!
阿嬤便回:都是你衝衝忙忙的一直趕,阿嬤忘記帶手機了,我們回家打電話好不好!
傑旺:我不要啦,阿嬤趕快打電話!!!
阿嬤:我沒有帶到電話阿,回家才可以打電話阿!
傑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好吧~

回到家後,只見傑旺拿大姨給他的手機拼命按拼命打.....努力一陣子之後終於脫口而出:我知道爸爸媽媽要上班阿......Orz
折騰一番後終於肯接受爸爸媽媽要上班,自己要待在中壢阿嬤家的事實.......便去洗澡準備睡覺.......
後來大家得到的結論是,他想睡覺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amesweng 的頭像
jamesweng

詹姆士旺jamesweng

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