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完了馬刺對活塞的頭兩場比賽,馬刺的Ginobili不虧有「鬼之切入」美名,
第1場獨得26分,可能會有人認為大概是運氣、手感好吧,
結果第2場又獨得27分,外加5籃板7助攻,連續兩場皆是全場最高得分,
變幻莫測的切入、不可思議的拉竿挑藍、靈活的步伐、神奇的外線、充滿創意的傳球,只要把描述足球球技的形容詞搬出來,皆能適用在Ginobili身上,
詹姆士旺是不是也來學踢足球,說不定也能像Ginobili一樣,球風變幻莫測,套一句電影台詞:「我真是猜不透你呀!」
不過這一系列的對戰有幾個部分,詹姆士旺覺得粉奇怪,
其中,雙方打得一點火藥味都沒有,有點像君子之爭,歷年來的總冠軍戰都不像今年打得這麼溫和,照此情勢發展下去,對活塞較為不利,活塞應該要打出「壞孩子」風格,請忘記奧本山格鬥事件吧,發揮兇狠的本性,這樣球賽才會好看壓。
有關裁判的尺度問題,裁判似乎受奧本山格鬥事件的影響,對於活塞的某些球員特別照顧,連帶的也影響球賽的精彩度,就像第2戰第4節,活塞原本追到只剩8分落後,結果裁判莫名其妙的幾個犯規吹判,立刻就判了活塞死刑。
活塞可能要發揮強悍的本性,打出自己的風格,對付馬刺才有機會,不然冠軍盃可能要拱手讓人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