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詹姆士旺與小樹將婚紗照拍完,
時間從早上8:00到晚上22:00,一共換了6個造型,外拍跑到士林官邸、淡水真耶穌教會、三芝及漁人碼頭,
在這裡跟各位分享拍照時,新郎應做的準備,至於新娘呢,因為新娘不是我,請去問小樹吧:P
1.充足的睡眠:因為外拍是由新郎開車,所以拍照前一天請睡飽,還有要練就全車人在睡覺,你還可以開車不受影響的本事。
2.練習等待時打發時間的方法:因為新娘每換一個造型,大概要1小時,而新郎呢,大概10分鐘就搞定了。建議帶自己的寵物去,可以打發無聊時間。
3.練就迷人笑容: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笑容夠迷人自然、夠吸引攝影師拍攝,你就不用練習,如果不是,最好練習一下,每天對鏡子練習10分鐘,不然會成為攝影師、攝影助理及新娘砲轟的對象~
4.練習擺姿勢:如果你的肢體語言粉呆的話,最好練習一下。
好了,暫時分享到這裡,如果想要知道更詳細的細節,請電洽詹姆士旺,每分鐘20元,若要當面請益,價錢另計。
還有當天感謝皮皮拔刀相助,雖然你沒幫到啥忙,不過還是謝謝你~
拍攝的幕後花絮請看詹姆士旺的相簿,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