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Shot Rob,這是馬刺Duncan在贏得第5戰之後幫Horry取的外號,真的是Big Shot!
在馬刺對活塞的第5戰延長賽最後1分鐘左右,Horry先來個單刀切入左手單臂灌籃,詹姆士旺此時的嘴巴已經比平時大一倍,
在雙方攻防幾回後,最後9秒,Horry發邊線球給Ginobili後,馬上跳入球場,接住Ginobili的回傳球,毫不猶豫又是驚天一投,哇!詹姆士旺差點嘴巴沒掉下來!
總結Horry在第5戰獨得21分,為本季新高且全部在下半場得到,這場球沒有Horry,馬刺不知道要輸幾分,
不過,活塞在最後的防守出了問題,小華勒斯怎磨會去包夾Ginobili呢?尤其當時Ginobili人還在3分線外,就算他有可能切入,禁區也還有班蛙壓,最好的方式應該是先看Ginobili的動作,再決定是否上前包夾,
現在兩隊已經對彼此非常熟悉,大比分獲勝的可能性不大,皆下來的比賽完全看球員臨場應變能力,及板凳球員的表現,馬刺封王的機會可能比活塞大一點,畢竟兩隊的板凳還是有些許落差,
詹姆士旺預測馬刺第6戰的關鍵人物可能是Barry,而活塞可能是杭特!
唉,明天要不要請假在家看比賽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